关于《怎样看见鹿》预售所出现的所有问题处理办法及特典名单公示

青棠欢:

非常抱歉,由于我个人的失误,导致20号晚上开始预售的《怎样看见鹿》淘宝链接存在一定问题。现在已经在原有链接上进行改正了。


鉴于我个人的失误,飞机盒链接未能正常拍购,还可能有些亲没能顺利拍到特典,给各位带来了不小的麻烦。这次开放特典加购,所以更新的预售链接里包含了四个选项,分别是“同人本+泡沫袋包装”、“同人本+飞机盒包装”、“同人本+特典+泡沫袋包装”、“同人本+特典+飞机盒包装”。各位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拍购。


已经拍下并付款的各位,由于定金类目链接无运费,所以需要补拍运费。需要补拍飞机盒及特典的可以和运费一起补拍。我已经联系卖家在旺旺上与各位沟通。请各位关注一下旺旺消息。


由于定金链接可能不存在发货问题,所以无法填写快递单号。拍下未修改之前链接的各位跟进物流请留意你们的补拍链接,卖家会把单号传到补拍链接上。


特典名额已经确定,现公布如下:


宜***七  付款时间20:00:08
学***冷  付款时间20:00:12
t***3    付款时间20:00:18
紫***色  付款时间20:00:21
我***了  付款时间20:00:22
江***倒  付款时间20:00:30
跳***子  付款时间20:00:30
z***5    付款时间20:02:31
灰***歆  付款时间20:02:46
至***爷  付款时间20:09:33


淘宝详情页面也已经进行了更新。


我是第一次出本,完全没有经验,联系的staff及淘宝寄售都是圈外人,于是很早就做好了一定会出现各种问题的心理准备。但既然决定了做这件事,就一定会把事情做到最好。然而能力毕竟有限,本子本身可能达不到非常高的水准。本子制作进行到一定阶段,我会详尽二宣并且将实际效果图在结束预售前公开展示给各位。预售结束之前我会进行提醒,各位如果想要看到实际效果再确定是否购买,可以不用太着急。


这一次出本完全出于我个人的愿望,也由我全权负责。我的主催、staff、淘宝店卖家都是非常无私的在帮助我完成这个愿望。我非常感谢她们,并且希望无论这次产生了什么问题,烦请各位不要苛责到她们身上。问题产生的根源一定是我,产生了问题也请来找我,我会竭尽全力去解决。请不要因此给淘宝店铺中差评或非全五星评分。经营一个淘宝店铺非常不容易,卖家姐姐又一直在很积极地帮助我解决问题,忍受我的各种要求和烦扰。卖家姐姐有自己的手工饰品店铺生意需要经营,每天都制作发货到很晚,还需要进行新品上架、拍摄,非常非常的忙。所以如果沟通不够及时,还请各位谅解。


最后最需要感谢的是各位购买了《怎样看见鹿》本子的读者朋友们。你们非常的包容,对我这个傻白单蠢这么耐心,一定是又仙又美又善良的小姐姐✪ω✪(笔芯)(我最喜欢小姐姐了!)


第一次请各位帮忙点个推荐,让已经购买或有意向购买的朋友能看到这一条。


占tag很抱歉,我会在事情处理完毕后撤除tag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不系舟S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