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息白息百日】《大胤调解人》——雷碧城事务所工作日志

*本文作者是 @有如次案俏阿权 我只是个萌萌的代发= ̄ω ̄=

*明天是

*小段子,大家使用愉快


雷碧城事务所——九州最权威的婚姻调解机构,手把手帮你修复婚姻问题!


雷碧城事务所宣布和大胤皇室合作涉及影视化,第一部《大胤调解人》震撼登场!


我所金牌业务:可接受夫妻联手打怪业务,我所提供怪兽供甜蜜夫夫双打



宣传片段:

 


1.


阴沉沉的殇阳关,天黑,月冷,火把闪烁


周围的空气沉凝而寒冷,死寂中只有火焰燃烧的噼啪声。


老人低头看了一眼横剑的息衍,微微点头:“古剑静都,那么是御殿羽将军息衍阁下。”


他又转向白毅:“长弓追翼,那么远处的必然是御殿月将军白毅阁下了。”


老人转头,对着镜头:真是绝妙的配合啊!!!!!


背景,白毅和息衍亲在了一起


打出了大大的“WIN”


 


2


雷碧城:开业大酬宾,开业大酬宾!我所特推出夫夫双打怪兽业务!为你提供定制的甜蜜享受!不管是什么矛盾!不管是什么摩擦!不管是什么困难!都在双打的过程中烟消云散!素月墨羽倾情代言!只要九百九十九金铢!只要九百九十九金铢!还等什么呢!块拿起您的狼毫笔报名吧!前五十对可以享受VIP待遇哟!!!!


白毅息衍的大头:您值得拥有!



3


业务开展了!


“哦,已经有热心观众打进电话了,我们应观众的要求进行了声音处理”


“你们辣个夫妻打怪业务,接受定制的吼?”


“对对,只要你能想出来的,我们都能做到”


“什么怪兽都可以的吼?”


“您说吧,我要报告一下总部。”


“可以让我和姬野组队打吕归尘的吼?”


“这个……”


“什么这个那个,给我说可以的吼?”


“可以……!”




半个月后……


方起召在家里躺了十天后,向消协投诉雷碧城事务所欺骗消费者。


(这是错误示范,各位顾客请勿模仿)


辰月三B领衔,素月墨羽大力推荐,《大胤调解人》!这个夏天倾情上映,欢迎关注!

评论(1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系舟Sai | Powered by LOFTER